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完成2011年度市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17

  近期,青岛国资委近期组织市管企业对所属300余户子企业进行职工薪酬调查,调查内容为企业2011年度职工薪酬相关信息,主要包括企业经济效益情况、人工成本及职工工资总额发放情况、职工平均人数、企业当年缴纳个人所得税额度及新招收大中专毕业生起薪标准等,并对集团总部和子企业30余个职位的职工薪酬水平进行了调查。

  从调查情况看,参与调查企业201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8.42%,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8.86%,职工工资总额同比增长14%,职工平均工资同比增长12.49%。企业在经济效益增长的情况下,工资总额和人均工资实现平稳增长。

  下一步,青岛国资委将逐步建立、完善人工成本统计分析制度,按照“提低、扩中、限高”的调控原则,加大工资总额和人均工资的调控力度,进一步健全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努力构建完善收入分配共享机制,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