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9

  9月27日下午,大连市国资委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传达部署市委、市政府有关做好“两节”、“十八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袁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安监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曲晓飞副市长在四季度市政府事故防范暨安委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袁辉主席传达了李万才市长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任何时候不能掉以轻心,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让全体员工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三是坚持领导值班制度,做好相关记录,保持信息畅通。四是,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制度,做好安全事故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两节”、“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