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市国资委强化节前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8

细化措施 防患未然

  9月下旬,宜昌市国资委组成专班,深入安琪集团、交运集团、宜化集团以及宾馆饭店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就重点岗位、安全设施等进了细致查看,督导相关企业进行了安全隐患整改。

  中秋和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宜昌市国资委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组成以业务科室为主导的安全检查组,深入相关企业,针对企业特点,突出检查重点。此次检查由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带队,对节前安全防范措施,客车营运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宾馆饭店安全设施等重点环节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督导进行了整改。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从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重要抓手,将排查出的隐患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车辆超载、超速及驾驶员疲劳驾驶,着力打造“平安双节”,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