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被列入市数字惩防系统运行试点单位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5

  日前,常州市纪委召开数字惩防系统试点单位工作会议,常州市国资委与其它六家市直单位被列入试点运行单位。据悉,常州市数字惩防系统为省内首创。
 

  由常州市纪委、监察局研制开发的“常州数字惩防系统”,纵向上覆盖市本级、辖市(区)、镇(街道)三级,横向上覆盖各重点领域、重点单位,整合常州市以前所建的各类网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数字惩防系统”是一个具有发布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信息、宣传惩防体系建设创新成果和工作成效等功能的信息平台,同时还能够接受群众举报投诉、收集反馈网络舆情、开展网上政风行风评议和满意度调查等。通过“数字惩防体系”还可实时监控各部门权力运行、加强源头预防、推进制度建设、督查考评惩防体系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等。
 

  常州市国资委纪委将围绕宣传教育、权力监控、源头预防、作风建设、惩治腐败、制度建设等六大大业务板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在运行平台上体现常州国资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特点,及时吸收兄弟单位行之有效的做法,贡献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