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市国资委积极推进央企招商对接工作

文章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13

  近日,厦门市国资委副主任林国安带领法规综合处和厦门住宅集团相关人员一行拜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就双方的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经营产业部部长高永林带领林国安副主任等参观空间院所属的会展中心及其他等下属单位和企业。双方就合作的可能性、切入点和下一步合作的构想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合作探讨的内容主要集中在空间技术应用、节能环保、空间生物工程和文化创意旅游产业方面。

  高永林表示,厦门的软环境和区位优势是吸引空间院和厦门展开合作的重要原因,希望双方能够共建平台作为长期对接的载体,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

  林国安希望空间院能够充分利用技术、品牌和人才方面的优势,积极支持和参与厦门市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厦门市建设创新型城市添砖加瓦。同时,表示会根据此次交流洽谈的情况,进一步修改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内容。

  此次交流洽谈充分,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