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与出资企业签订第三任期目标责任书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11

  日前,宜昌市国资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2009-2011任期出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完成情况,签订了第三任期经营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

  宜昌市国资委对出资企业考核的2009-2011任期是全市“十一五”收官、“十二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各出资企业科学决策,克难奋进,锐意进取,任期累计实现销售(营业)收入654.3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68.53亿元,任期末资产总额达到774.71亿元,所有者权益达到125.93亿元,分别比上一任期增长140.43%、204.31%、121.79%、148.35%,国有资本运营水平进一步提高,各项业绩考核指标顺利完成,共3家企业被评定为A级,7家企业被评定为B级。

  会上,宜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习斌与各出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第三任期经营业考核目标责任书并做主题报告,要求各出资企业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稳中求进,再创辉煌,确保第三任期考核目标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