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徐州国资委到石家庄学习考察监事会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24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一行3人,来石家庄市国资委学习考察监事会工作。石家庄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毕拉祥和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征同志与徐州国资委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征向徐州国资委客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国资委监事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做法。张征说,石家庄市国资委监事会之所以取得较大成绩,保持在全省的领先地位,主要是得益于各级领导对监事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市国资委相关处室的密切配合,得益于监管企业同志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特别是新的国资委领导班子成立以后,更是将监事会工作摆上国资委重要议事日程,毕拉祥主任亲自帮助解决监事会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亲自安排监事会业务学习和培训,并带头亲自授课,亲自率新一届监事会派驻企业。因此,才有了目前监事会工作的长足进步和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徐州市国资委的同志也介绍了他们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做好监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