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监事会与委纪委建立沟通协作机制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20

  7月24日,江苏省国资委监事会与委纪委召开联席会议。会上,监事会四个办事处就2011年度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跟踪监督的事项向委纪委作了通报;委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期纪委的主要工作和巡视工作情况;王正宇副主任、王鲁宁巡视员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就国资委纪委与监事会建立完善沟通协作机制提出了要求。会议认为,监事会与委纪委沟通的形式很好、很有必要,要坚持下去形成工作机制。这种机制是江苏省国资委创立的“三位一体”监督模式的再升华、再创新。会议指出,监事会与委纪委目标一致,建立完善沟通协作机制是监事会与委机关实现信息对称、资源共享、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管水平的有力举措。会议强调,对涉嫌违法、违纪问题要认真疏理,互相沟通。对检查中发现的好的典型,要大力宣扬;对监事会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涉嫌违法、违纪问题要一抓到底、抓住不放,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