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烟台国资委组织召开市管企业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15

  8月3日,烟台市管企业负责人会议顺利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蔡国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蔡国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1年以来国资监管和市管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从打造市管企业率先发展的新动力、新优势和强化组织保障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率先实现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国资委和市管企业要紧紧围绕“一个率先、三个坐标、三个跨越”的目标要求,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他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企业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具体要求。市国资委主任卫京公布了2011年度市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和鼓励发展政策奖励结果,并与有关市管企业法定代表人签订了201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福生主持,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市管企业监事会主席,市国资委中层以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