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纪委召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14

  8月9日,大连市国资委纪委召开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出资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大连市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亮点、难点进行了经验交流;下发了《市国资委贯彻落实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实施办法》、《大连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行为监督管理补充规定》等两个重要文件。会上,市国资委纪委书记刘英同志对纪检监察研究会工作进行了分析,同时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下半年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一是尽快完成“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制定工作;二是做好企业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集中采购、重大项目投资专项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组织好纪检监察研究工作;四是抓好《市国资委贯彻落实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实施办法》和《大连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行为监督管理补充规定》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五是搞好廉洁文化建设,适时开展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