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认真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查自纠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6

  为认真贯彻市委、石家庄市政府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市纪委开展民主评议行风建设的文件精神,7月23日,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的企业召开了民主评议行风政风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并就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旭平同志就全市市国资系统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相关通报,并向企业代表们开门纳谏,问计于企。会议就下一步的工作研究了具体措施,并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时限,责任到人。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纪委联系机关作风实际,制定了《提质、提速、提效工作标准》,在网站上设立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政风行风评议专栏、领导意见箱、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

  会议明确将促进企业发展、提高执行力建设、扩大公开透明度、提高服务和效率等内容列为行评的重点,紧紧围绕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做到以评促纠,以评促建,努力提高石家庄市国资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