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完成2011年度企业产权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2

  为规范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近日,杭州市国资委对监管的11家国有资产营运机构2011年度产权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检查主要采取企业自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方式进行,重点是企业国有产权转让、产权登记和资产评估(由资产营运机构负责备案项目)三项工作。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企业对国有产权管理工作比较重视,相关责任部门和工作人员能够认真履行产权监管工作职责,日常工作比较规范、措施得力、办理及时,管理水平有所提高。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由资产营运机构自行办理备案的评估项目,个别企业存在选聘非市国资委备选库内中介机构的情况;有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不完整、不规范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市国资委除当面进行业务指导和政策宣传外,还将检查情况以书面形式反馈企业,要求整改和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