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纪委强化创建廉洁诚信企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6

  常州市国资委纪委在积极行使纪检监察工作职能中,强化创建廉洁诚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领导重视,形成创建廉洁诚信企业机制。所属企业把创建廉洁诚信企业纳入党的工作重要组织部分,纳入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纳入构建惩防体系、加强源头治本的总体规划,健全了相应的工作机制。

  二是精心培育,形成创建廉洁诚信企业理念。形成具有企业特色的廉洁诚信理念,既丰富了企业廉政文化内涵,又形成了依法经营、廉洁从业、诚实守信的机制,使廉洁诚信成为各级领导人员和职工群众最基本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

  三是创新制度,不断夯实创建设廉洁诚信企业基础。将创建廉洁诚信要求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重点促进企业加强对管人、管财、管物、管事的监控,强化领导人员和重要岗位人员贯彻落实企业制度的执行力,以文化倡导与制度规范并举,强化创建设廉洁诚信企业服务生产经营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