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专题布置推进基层党组织晋星升级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5

  为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扬州市国资委党委在评星定级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好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晋星升级工作。7月11日,扬州市国资委在市金茂化工医药集团公司召开市各监管企业党建部门负责人会议,专题布置推进基层党组织晋星升级活动。
 

  会上,各监管企业党建部门负责人对2012年度企业党建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晋星升级工作的通知》、《转发中组部<关于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市委宣传部《扬州市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业党建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这个中心来抓好党建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布署、有落实、有督促、有成效,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协调性和成效性。同时根据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基层党组织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推进晋星升级工作,确定整改措施,着重抓好党组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的提升,真正实现“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任务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基本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