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积极服务区县(市)国资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的指导意见,促进杭州市区、县(市)国资监管工作有效开展,今年杭州市国资委积极加强对区、县(市)国资监管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一是深化调研。在年初对区、县(市)国资监管工作进行书面调研、了解服务需求的基础上,近期针对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中各地国资监管机构的变化情况逐一走访,对有关工作及时进行协调和指导。

  二是推介经验。向有关区、县(市)推介滨江区投融资、淳安县资产整合的经验和做法,并向钱江新城管委会介绍我市区、县(市)国资监管体制和经验做法,帮助其筹建国资监管工作体系。

  三是解答政策。先后对江干区的企业重大事项监管、临安市促进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富阳市资产评估和资产处置等政策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

  四是组织培训。拓宽业务培训渠道,上半年组织区、县(市)国资监管机构20人次参加了市国资委在复旦大学举办的培训班、省国资委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的培训班。此外,还积极搭建交流联系平台,促进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