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产权交易办公自动化系统投入运行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3

  为进一步提升青岛产权市场信息化建设水平,满足以涉诉资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金融资产为代表的公有资产交易等新形态产权交易业务入市的需要,青岛产权交易所与国内先进的系统开发商合作对原有国有企业产权交易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近日“青岛产权交易所自动化办公系统”已验收并投入使用。

  升级改造的“青岛产权交易所自动化办公系统”在业务范围、业务规范、交易监管等诸多方面均处于产权交易行业先进水平。办公系统由局域网系统向互联网延伸,满足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金融类国有资产、实物类资产以及其他各类非国企权益类资产入市转让需求,实现了业务流程统一规范,公告信息统一发布、交易凭证统一打印、交易数据统一查询、交易监管统一监测的“五统一”原则,保证了产权交易的公开、公正、公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