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研究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3

  近日,杭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传达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开展“价值观”教育为主题,以弘扬企业文化为纽带,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和载体,抓好学习讨论,不断深化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二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通过加强企业领导人员的思想、道德、政治建设,善始善终保持自身廉洁,确保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迷失方向。三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对出现违反企业重大决策、重大资金运作等“三重一大”制度的现象,要及时查纠和整改,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四是要严格贯彻执行问责制。按照“有权必有责、违责必追究”的原则,对违反《廉政准则》、《若干规定》的人员要追究责任。五是要从严查处腐败案件。重点关注工程建设、关联交易等项目,及时发现和堵塞各种漏洞,对腐败行为绝不姑息迁就,依法予以惩治。六是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要特别注意排查发现企业存在的不稳定因素,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合理疏导、有效控制,防止不稳定因素的蔓延和扩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