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积极推进党务公开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0

  常州市国资委从三个方面推进党务公开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水平。

  一是加强督查,提升效果。把开展督查作为推进党务公开的重要载体,作为研究探索提高党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水平的有效途径,纪委积极履行牵头职责,全面落实党务公开工作一级抓一级的责任机制,指定专人负责。

  二是坚持原则,务求实效。坚持面对基层、面向群众、公开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常州市党务公开工作检查考核评价办法(试行)》,通过自查自评、群众测评、组织考评三道程序,对党务公开情况及成效进行综合评价。

  三是查遗补缺,完善规范。对照示范点创建标准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健全完善制度,健全监督考核机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党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高全市党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