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04

  7月2日,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授予8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84名党员被授予“省国资委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4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被授予“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韩先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谢谦主持大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亮贵宣读了表彰决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曾长明、省国资委领导班子,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和监事处主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和中央在黔企业、省管国有企业、省外驻黔企业党委(党组)负责人及党委组织(政工)部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2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能力素质、更加清正的自身形象,深入持久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韩先平在会上指出:两年来,省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紧紧围绕企业科学发展中心任务和当前中心工作,以“四好”领导班子、“五好”基层党组织和“六先”共产党员创建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推动国有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保证。

  韩先平强调,当期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将党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跨越的发展优势。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国君,贵州省电网公司铜仁供电局党委书记张义洪在会上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