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建立普法人才库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03

  根据国资委“六五”普法规划和2012年普法工作部署,为更好推动“六五”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普法人才的合理利用,做到专业特点明显、人员精干,进而达到资源共享,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将组建石家庄市国资委普法服务团(队),定期到企业进行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以满足职工对法律知识的需求。

  通过个人填写普法人才库登记表、单位推荐、综合考评等工作程序,经国资委普法领导小组审核,共分类收录12名法律工作者作为国资委系统法律工作人才,从事法律咨询、答疑解惑、政策指导等工作,并将名单在国资委网站进行公布。普法人才库将设置法律讲座、公司业务、劳动争议、知识产权、侵权纠纷等类别,对收录到普法人才库的人员将分类登记,有计划进行培训,开展送法下企业活动,以求取得最佳的宣传效果。同时组建了普法联络员队伍,指导协助调解职工之间,职工与企业之间的纠纷,疏导、化解涉法矛盾纠纷,并及时与国资委加强沟通,灵通信息,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法律服务工作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