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考察北控水务集团董事会建设并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1

  2012年6月14日下午,海南省国资委郑琦副主任、监事会伍学云主席、治理处王吉处长与省水电集团王尤魁董事长等一行在北京市国资委李知阳处长的陪同下,前往北控水务集团总部调研考察董事会建设情况并参加省水电集团与北控水务合作洽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两地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员。

  会上,海南省国资委、省属企业相关领导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北京控股柯俭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李力副总裁就公司总体概况、董事会建设、治理结构、内控制度、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省国资委郑琦副主任介绍了海南国资、国企有关情况,省水电集团与北控水务进行了业务交流与合作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