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全面安排部署监管企业2011年度行业对标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9

  为全面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企业对标考核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做强做优,陕西省国资委于6月15日召开监管企业2011年度行业对标考核会议,全面安排部署行业对标考核工作。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周书年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监管企业负责对标考核工作的领导以及责任处室负责人、专家组成员、有关中介机构和省国资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周书年副主任从增强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有效应对国内外复杂经济环境、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高度出发,深刻阐述了开展行业对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做好行业对标工作要把握好五个原则,突出抓好三项工作,发挥好三方面作用。周书年副主任最后要求各监管企业要按照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行业对标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取得显著成效。

  行业对标考核是全面对标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以往综合绩效评价的进一步深化和全面提升,同绩效评价相比 ,在实施主体、成果运用、指标体系、费用支付渠道、专家组成上都进行了优化调整,分析过程更强调前瞻性、科学性,结果更客观、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