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市国资委创新外派方式实现监管全覆盖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3

  为进一步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近日,连云港市国资委在金海投资公司组织召开了市属监管企业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外派监事会(监事)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国资委王新林副主任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陈敏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属监管企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国资委创新监事会外派方式,明确监管企业外派监事会采取两层分级管理模式,即:集团外派监事会由国资委派驻并纳入国资委日常管理,权属企业外派监事会由集团派驻并纳入集团日常管理。会上,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金海投资公司外派监事会工作场所、制度建设和工作开展成果,金海投资公司和海通集团两户试点企业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外派监事会(监事)的具体做法。党组书记陈敏同志从提高认识、探索方式、完善考核和提升能力四个方面,分别对监管企业、外派监事会工作和监事会成员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市外派监事会工作开展,实现对市属监管企业及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监督检查工作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