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企业债券融资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2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稳增长,促发展”的决策部署,为进一步推动省属企业债券发行工作,扩大企业债券融资规模,有效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资金问题,2012年6月7日我委会同省发改委在西安召开了企业债券融资工作座谈会。符合债券融资条件的16户省属企业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省发改委副主任袁君健作了重要讲话。


  王浩生副主任介绍了监管企业近年来在直接债务融资工作方面取得重要成绩,指出目前是推进债券融资的最佳时期。企业领导要高度重视,将债券融资列入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并全力抓好落实工作;要采取科学合理的方式制定规范、完善的发债方案;要选择有实力、有经验的券商指导和协助债券发行工作;要加强与审批机构、中介机构的交流和沟通,了解政策变化,把握发债时机。本次座谈会还邀请了海通证券债务融资部总经理曲林对发行企业债券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发行操作程序进行了演示,对企业发行债券中遇到政策、技术障碍做了解答。会议期间企业代表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收获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