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6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镇江市纪委工作要求,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原则,近日,镇江市国资委对今年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今年镇江市国资委工程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将以《招投标法实施条例》颁布为契机,以规范招投标活动为主线,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着力治理招标投标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着力推进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三是着力查处工程建设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件;四是着力健全工程建设领域制度体系;五是着力完善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掌握项目建设进展,镇江市国资委对年内续建、新开工的项目建立了项目协调员制度,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机关干部驻场蹲点,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同时,正着手拟定驻场监察办法,努力取得工程建设和治理工作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