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功发行14亿元债券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5

  为进一步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资本运营能力,满足乌鲁木齐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去年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组织乌鲁木齐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行企业债券发行,经过不懈努力,于今年4月26日一次成功发行6年期14亿元公司债券。标志着乌鲁木齐市国资委创新融资渠道,推进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乌鲁木齐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乌鲁木齐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国有全资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逐步形成了资本投资运营、土地收储开发等二大业务板块。为满足稳健货币政策下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投融资需求,降低财务管理成本,乌鲁木齐市国资委创新融资管理模式,启动了公司债发行工作。此次发行的14亿元债券,将主要用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

  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行14亿元公司债券,不仅为乌鲁木齐市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有效缓解了现阶段城市建设资金紧张问题,更为拓宽融资思路、破解融资难题提供了成功的借鉴模式和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