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确保国企改革重组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5

  按照南京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属国企改革重组工作已全面启动。国企改革政策性强,任务艰巨,是国有资产流失案件的易发多发领域,为确保当前国有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进行和改革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日前,市国资委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国企改革工作纪律 确保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稳定有序的通知》,为国企改革重组提供纪律保障。
 

  通知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从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要严肃人、财、物等各项工作纪律,凡涉及到企业资产划转、股权转让、对外投资及担保等事项,必须严格履行报批程序,要认真做好资产清查工作,严禁借重组之机转移资产;严禁突击乱发奖金、补贴,突击购买小轿车;严禁突击提拔干部。要重视加强群众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妥善处理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确保改革期间工作不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和企业经营稳定。通知还明确,各集团企业要加强对改革中各项政策、规定和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纪违法的,要坚决查处,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处理,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