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积极组织开展地方国有企业与在鄂央企法制工作对标活动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4

  近日,东风汽车公司与地方企业法制工作对标座谈会在东风汽车公司总部召开。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法律顾问、法律与证券事务部部长胡信东代表单位致了欢迎辞,并介绍了法制工作经验。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三环集团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湖北省医药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武汉工业国有控股集团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各自企业的法制工作经验和现状进行了交流。

  为提升湖北国资系统地方企业法制工作水平,构建法制工作大格局,去年底湖北省国资委启动了地方国有企业与在鄂央企法制工作对标的试点活动,对标活动分为单独对标和分组对标。此次座谈是由东风汽车公司牵头的第一组10家地方国有企业与在鄂央企开展法制工作对标的第一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