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威海国资委召开市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4

  5月29日,威海市国资委召开了市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会上分别与市铁路局、民航局、电力办等3家企业签订了2012年度资产管理责任书,与国资集团、威海港集团等10家市管企业签订了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和第三任期责任书,与水务集团、热电集团等四户公益性签订了治污减排责任书。

  2011年,威海13家市管企业资产总额达198.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9.4亿元,上缴税金1.9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9%、7.7%和8.5%。2012年1月份至5月份,13家市管企业资产总额195.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7.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4%和20.4%。根据13家市管企业的特点和具体经营状况,今年威海市市管企业目标考核仍然分为经营业绩考核和资产管理考核两种方式。对实行经营业绩考核的企业设置了中心工作、业务管理、工作监督、社会评价等四大指标体系,考核结果与薪酬挂钩。对实行资产管理考核的企业设置了不良资产率、折旧提足率、国有资产保值率、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和管理费用占业务总收入比重5个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