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对所出资企业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4

  根据厦门市国资委《关于推进所出资企业加快信息化建设的通知》(厦国资企[2012]99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的信息化发展水平,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做优,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全面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由厦门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并抽调信息集团骨干力量组成调研组,从4月16日起,为期一个月对建发集团等20家企业集团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在厦门市国资委陈志平副主任带领下,调研组通过听取企业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现场观摩、问卷调查等形式,比较系统和深入地了解各企业信息化建设情况现状和发展规划,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为市国资委出台《关于推进所出资企业信息化建设指导意见》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