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系统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2

  南通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开展“5·10”思廉日活动。活动以“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和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国资委机关组织廉政教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发送廉政短信,营造执政为民、廉洁奉公氛围;召开全系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教育大会,编印了《国企防腐警示录》,以典型案例教育企业领导人员警钟长鸣。
 

  各出资企业也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的教育活动,产控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大会,邀请市纪委领导作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学习《廉政准则》及《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的若干规定》,开展廉洁从业知识测试;南通科技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座谈,突出自我教育;国投公司认真组织学习市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国企反腐倡廉的有关文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录像《江海警钟》;置业集团开展主题参观、警示教育、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集体廉政宣誓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国企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意识,取得较好的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