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宁市国资委强化干部素质提升监管水平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7

  一是科学制订教育培训规划。紧扣国资监管、市管企业改革发展和干部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按照高层次、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科学设置培训内容,依托知名高等院校,举办国资监管专题培训班。

 

  二是积极推进外出考察学习。为深入贯彻《山东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加快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由委领导带队,组织人员,赴广东佛山、湖南郴州、湖北襄阳及临沂、聊城等先进地区进行专题考察学习,找准标杆、提升境界。

 

  三是全力开展“国资大讲堂”活动。邀请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举办“国资大讲堂”。坚持每周五集中学习制度,每周一个学习专题,由各科室单位轮流主持进行,全面推进学习型科室单位建设。

 

  四是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采取聘请专家作廉政专题报告、走进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教育片等不同形式,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进一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到警钟长鸣。五是全面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制订了《济宁市国资委关于建立“目标责任、考核奖惩、监督检查”三个体系的实施意见》,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并与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等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