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徐州国资委全面加强监事会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1

  近日,徐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刘新川召集会议调度监事会工作,市国资委副主任肖庆红、第一监事会主席吕启勇、第三监事会主席宁玉虎和监事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新川主任在认真听取了有关监事会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从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到市国资委,监事会工作都已成为国资监管的主要抓手之一。对于下一步工作,刘主任强调,随着国资委工作重心的转移,监事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开创监事会工作的新局面,并提出七点具体意见:一是明确监事会服务中心的管理分工和职能、职责,加强内部管理和运作。二是在政府相关文件的基础上细化监事会职责。三是明确监事会和委各处室日常监管工作的联系与配合。四是加强制度建设,监督“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有效执行。五是正确定位监事会工作,依法履行监事职责。六是加强监事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监事工作水平。七是正确把握与监管企业的关系,保持监事会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