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团委组织弘扬“五四”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0

  为弘扬“五四”精神,在全系统进一步营造和树立关心、重视和培养青年干部的氛围和导向,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倾听青年干部的心声,激励系统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先创优,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海南省国资委团委主举办,海建集团团委和海汽集团团委协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燃烧青春建功立业”为主题的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5月2日下午,在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振业、海建集团总经理吴亚春和海汽集团董事长夏亚斌带领下,来自委机关、海建集团和海汽集团的8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座谈会由国资委团委书记丁珽主持,青年干部职工们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工作经历,围绕如何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奉献青春才智等各抒己见,畅谈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和困惑,并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职工的朝气和锐气,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吴亚春总经理作为海南省十大杰出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自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专业素质的感悟,他提出:青年一是要有爱国的情意、报国的心,二是要勤学、励志、奉献。夏亚斌董事长谈到,希望青年能够认识到青春的宝贵,珍惜时光,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工作,好好生活。李振业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在国资国企战线上发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全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牢记应尽的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他激励全系统青年立足岗位,专注于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争取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为国资系统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