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委积极服务市属国有上市后备企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0

  为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上市步伐,落实企业上市扶持政策,无锡市国资委及时组织市属国有上市后备企业做好江苏省企业上市备案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省、市有关企业上市的各项政策文件精神,加强国有企业对上市扶持政策的理解认识,提高企业上市积极性。二是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企业上市服务与管理专题讲座”,听取市金融办关于无锡市推动企业上市有关意见的讲解,国税局对企业合规纳税的辅导以及上交所证券发行部介绍企业上市经验等,为国有企业上市提供有益借鉴。三是积极做好材料报备工作,加强日常沟通联系,组织市属国有上市后备企业向省金融办进行企业上市备案,及时通知初步具备条件的拟上市后备企业报送相关材料。目前已有8家国有企业进行了报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