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系统启动“献礼十八大”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9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创建党建品牌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和时代主旋律,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日前青岛国资委党研究决定,在国资系统开展“献礼十八大”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培树、宣扬先进典型。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创建党建品牌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及以弘扬仁爱之心、树立诚信之心、倡导孝敬之心、增强责任之心为主要内容的“四心”工程建设和“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等活动,在国资系统大力培育和树立单位、群体和个人各类先进典型,挖掘、总结和宣扬各类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的旗帜、激励和榜样作用。二是评选表彰先进。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形式,评选表彰和推荐表彰在创先争优、创建党建品牌活动以及基层组织建设年等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三是举办先进典型事迹征文评选。在大力培树、宣扬先进典型的基础上,国资委党委以及各级党组织、各监管企业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征文评选,征选先进典型事迹,通过新闻媒体和国资委网站广泛宣传,扩大先进典型效应和影响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