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重庆开展“走转改国企行”活动 展示国企先进典型

文章来源:华龙网  发布时间:2012-05-08

  5月7日下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和市国资委组织开展的“走转改国企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为期约一个月的时间里,市民可以跟随各大媒体记者报道,深入国企内部,了解国企生产、经营、管理一线的先进典型。
 

  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中央在渝及市属媒体将参与,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重庆时报、华龙网、重庆电视台、重庆广播电台等。
 

  活动期间,各大媒体记者将深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一线,采访重庆机电集团、重钢集团、重庆化医集团、市能源集团、中国四联集团、重庆建工控股公司、重庆轻纺集团、重庆交运集团、重庆商社集团、重庆交通开投集团、重庆港务物流集团、电力公司、重庆银行、川维厂、市农业投资集团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