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全面展开县级国资监管调研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7

  重点抽查6个县市区国有产权交易情况
 

  为加强对县级国资监管工作的指导,了解各县市区贯彻落实《企业国有资产法》和《湖北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情况,查找在产权交易、资产转让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从4月下旬开始,由市国资委、宜昌市产权交易中心组成考核检查组,全面展了对县市的调研和检查。

  在兴山县、夷陵区全面听取了国资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台帐。在听取兴山国资局副局长万忠献的汇报后,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从企业经营业绩、服务企业、资产管理、监管队伍稳定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产权交易中心主任赵小谊,从领导重视、产权交易程序规范,探索创新亮点多等方面予以较高评价。在夷陵区国资局认真听取了副局长马宁关于国资监管情况汇报,阅读了相关书面材料,检查组一行均予以了很高的评价,对国有产权转让行为审批、资产评估、转让方式、交易鉴证等方面表示满意。通过检查表明,近几年随着《企业国有资产法》和《湖北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县级国资监管已得到全面加强和改进,产权交易、资产转让已走向法制化规范化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