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纪工委专题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8

  4月26日上午,厦门市国资纪工委召开“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市直管各国有企业、顺承公司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纪检监察案件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转发了《2012年福建省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意见》文件;总结了2011年度市属国资监管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工作和近年来国资委系统信访案件工作等情况。同时,提出了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布置了纪检监察信息报送、课题调研、效能监察等工作。
 

  厦门市国资纪工委张亚明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各企业要做好上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近期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国有企业惩防体系建设。
 

  厦门市国资纪工委、监察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