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党委开展企业党组织评星定级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6

  为贯彻落实中央、江苏省委和市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各项任务,扬州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国资系统组织开展了企业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活动。
 

  企业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工作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基础,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扬州市国资委党委坚持突出重点,按照企业“四好”领导班子的标准,综合考虑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定位、职责任务,确定了“党组织带头人、工作思路、工作制度、活动阵地、保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评价”等七项评星定级指标。同时坚持规范操作程序,广泛听取意见,注重了解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反映,按照“基层党组织自评、党员群众测评、上级党委评定”等程序,组织对国资委党委所属的51个党委、32个党总支、403个党支部进行评星定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