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贴近企业服务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5

  近日,扬州市国资委以开展委机关各处室挂钩联系企业活动为抓手,重点围绕“提供优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这一主题,深入企业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在推进企业项目建设中提升能力本领、锤炼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效能。
 

  一是明确服务任务。委领导带领分管处室,挂钩联系2家监管企业,共确定12个重大建设项目。每个处室与挂钩联系的企业进行对接,对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体了解。

  二是摸清项目情况。开展挂钩联系工作时深入企业,跟踪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服务的企业项目,做到基本情况、工程进展、存在困难“三个清楚”。

  三是帮助解决问题。各处室挂钩联系时,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在职能范围内的,及时给予解决;需其他处室或其他部门解决的,及时与有关处室、部门沟通,帮助进行协调;需委领导帮助协调解决的,及时向委领导汇报。必要时,委领导召开碰头会,共同研究企业项目建设中有关问题的解决办法。

  四是建立督查机制。各处室对所服务的企业项目建设做到“三个一”,即每周一联系、每旬一深入、每月一汇报。每周向企业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处室每旬要专门深入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度,帮助协调解决或反映存在问题;处室主要负责人每月向分管委领导汇报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在每月的行政办公会上,将所挂钩联系的企业项目建设及本处室为其服务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