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12年上海国资委系统企业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9

  4月12日,上海市国资委召开企业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系统各单位、区县国资委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信息化职能部门负责人,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市国资委系统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2011年度上海市国资委系统企业信息化水平评价报告及测评结果,分析了近年来市国资委系统企业信息化总体情况。华谊集团、锦江国际集团等作了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中远集装箱运输公司、宝信软件介绍了他们的成功案例。

  胡宏伟同志对下一步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企业信息化能力事关企业生存和可持续发展,信息化是企业的内在需求,必须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找准目标,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二要积极推进集团管控信息化建设。要推动企业集团整合资源,统一建设一体化管理平台,切实增强集团的信息化管控能力。三要分类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各企业要结合实际,在优化管理模式、梳理管理流程的基础上,推进信息系统建设。四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化管理的基础工作。要建立健全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