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挂钩单位党支部共议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3

  按照大连市国资委党委提出的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定点挂钩抓基层”活动的要求,老干部处全体人员于4月6日到航运集团召开了见面会,与企业党政领导及定点挂钩党支部书记共议党建工作。航运集团党委书记马旭明、总经理毕建陆、副总经理潘准,党委工作部部长张铭秋及客运党支部、德银海轮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见面会。航运集团客运处党支部、德银海轮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上,市国资委老干部处长处长蔡伟义首先领学了国资委党委〔2012〕21号文件,进一步明确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他代表老干部处全体人员表示,一是要严格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把“定点挂钩抓基层”活动当做大事来抓,保证不走过场,高质量的完成任务。二是要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与此次活动的关系,做到工作与指导两不误。三是要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掌握实情,有针对性的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作出贡献。四是要在深入企业指导工作中老干部处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遵章守纪,只能帮忙不能添乱。
 

  航运集团党委书记马旭明在见面会上表示,“定点挂钩抓基层”这在我的经历中尚属首次,作为企业党委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此项活动的开展。一要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一切方便条件,积极配合。二要树立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的思想,抓出成效来。三要以此活动为契机,通过两个定点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整个集团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助推航运集团快速发展做贡献。
 

  会上,还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初步的设想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