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常态化开展“网络在线问政”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1

  为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扩大政务公开、强化社会监督,推进高效廉洁服务型政府部门建设,根据青岛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青岛国资委常态化开展“网络在线问政”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内部协调机制。成立常态化“网络在线问政”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指导常态化“网络在线问政”活动开展。

  二是制定年度计划,合理确定上线主题。结合以往“网络在线问政”、“政府在线”和“三民”活动网民意见建议,确定了“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制度建设”、“国有企业产权管理”、“国有经济布局与结构调整”和“国有资本收益收缴”4个2012年度常态化问政主题。

  三是提前准备,确保上线活动及时开展。上线嘉宾组织相关人员提前做好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技术培训,确保了上线活动及时开展。

  2012年3月30日,上线嘉宾青岛国资委李德利副主任以“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制度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常态化“网络在线问政”前期活动,与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