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三原色文化”党建创新工程获奖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9

  日前,镇江市国资委党建创新成果《培育“三原色文化” 推动国企科学发展》荣获2011年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优秀奖,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此次评选由镇江市委组织部组织,辖市区、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参加,最终全市评出5个创新创优成果优秀奖。长期以来,镇江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红色引领、绿色增长、蓝色星光为内容的“三原色文化”党建工程,是镇江市国资委党委紧密联系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形式和载体,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近年来,镇江市国资委党委坚持以弘扬红色传承为引导,通过实施强基、创新、勤廉、政治四大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以实现绿色增长为愿景,通过推进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三大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培育蓝色星空为己任,通过开展技能提升、文化培育、维权关爱三大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带动作用。
 

  “三原色文化”党建创新工程的深入开展,有效激发了国有企业的党建活力,为促进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