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6

  3月28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征和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电气、上海汽车、机场集团监事会主席蒋应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两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徐征同志和蒋应时同志分别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参加会议的感受和体会。

  王坚同志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上海工作的要求和“两会”提出的新一年工作重点上来。要充分认识过去一年我国各项事业和上海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清醒看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要深刻理解中央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要重点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部署。二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落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密切关注企业运行的内外环境,关注企业和职工稳定,关注党的十八大和市十次党代会对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关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涉及国资国企的相关要求。要主动转型促进发展,聚焦重点推进工作,关注民生保持稳定,求真务实狠抓实效。

  王坚同志对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四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始终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要加强学习交流,注重互相促进和提高;要丰富学习形式,努力提高学习成效;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通过学习促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