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努力实现国资监管的科学化规范化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31

  石家庄市国资委国资监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有了新提高。一是完善了国资监管的制度体系,制定下发了《关于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在改制或清产核资中核销、处置不良资产的管理办法》和《国有资产评估项目核准备案工作流程》等文件和制度,国资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二是进一步强化业绩考核对监管工作的抓手作用,业绩考核体系逐步得到完善,激励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三是强化基础和风险管理。严格执行委《重大事项及预警事项管理暂行规定》和《石家庄市市属企业国有资本收益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规定,财务审计检查、风险防控和资本收益收缴制度逐步得以建立。

  四是进一步细化了监事会实施有效监督的规则和办法,提高了监事会的监督效能,国资监管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