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部署“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年”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8

  近日,扬州市国资委专门印发通知,部署国资系统“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年”活动。通知要求各基层企业,一是认真制定本企业“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年”的具体实施意见。包括组织领导、职责分工、活动安排、落实措施、考核办法等。

  二是制定企业员工廉洁诚信教育计划。组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群众,认真开展“反贪拒腐、诚信守法”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三是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将“反贪拒腐、诚信守法”寓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与进一步修改完善企业管理制度相结合,探索建立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

  四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企业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组织、参与廉政文化活动。活动内容具体为设立一批廉政文化固定设施,开展勤廉典型评比,组织开展廉政文化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和歌咏比赛等“八个一”活动,推进本企业廉政文化活动不断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