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委网站建设工作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7

  3月16日,陕西省国资委召开委网站建设工作会。省国资委主任刘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何少华就下一步网站运行维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西部产权交易所总裁骆东山主持会议。

  刘阳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指出,网站是对外展示国资委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2011年,委网站运行维护有了一定改观,但与兄弟厅局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加强网站建设工作。一是要充实加强人员配备,加大投入,为委信息化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要积极主动与其他厅局加强联系,学习、借鉴兄弟部门网站建设的好经验,着力提高网站建设水平。三是机关各处室要不断拓宽思路,提供高质量信息,有效提高网站信息量。四是要建立完善督促检查制度,把网站信息发布情况列入对各处室年终考核,有力推动今年网站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何少华副书记指出, 2011年,按照《陕西省国资委网站信息采编发布管理办法》,大部分处室能主动提供上网信息,但还存在重视不够、任务落实不到位、信息提供不及时等问题。他要求,各处室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信息采编质量,增加信息提供数量,并确保一名信息员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同时,宣传处要做好督促和检查,按季度通报信息采用情况,不断提高委网站建设水平,确保今年在省级各部门网站绩效评估中能取得好成绩。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2011年度省级各部门绩效评估情况,宣传处通报了2011年度委网站运行情况,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