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两项重大央企项目落户泰州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6

  3月16日下午,江苏省委、省政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转型升级汇报会,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中央金融机构和央企代表共400多人出席。泰州市委书记张雷,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榕以及市发改委、相关市(区)负责人参加。中国医药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泰州投资项目在会上签约。
 

  目前,央企在泰州市已实施17个项目,总投资341亿元,正在推进的有5个项目,总投资176亿元。这次签约的中国医药集团医药城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与医药高新区在生物医药领域开展医药分销物流、基本药物生产、会展、新项目引进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将参加泰兴市天星洲的开发,建设港口物流园。另外,中船重工集团与靖江市在这次会议上达成投资意向,将投资生产高科技游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